风管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是一种精密机械传动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

、热切割技术相结合的一种高效、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切割设备。良好的人机界面使得操作更加方便简单,能快速准确地切割出各种形状复杂的板材,特别适用于中、薄有色金属板材、不锈钢和碳钢板材的自动化切割下料。它采用一体式模块化设计,安装快捷,移动方便。 

2、床身整体采用钢结构焊接后精加工,整体回火、充分消除焊接应力,性能稳定可靠。横梁及端粱采用铸铝后精加工,运动性能好。纵向采用双边同步驱动系统。保证整机速度及精度。

3、纵、横向导轨采用国产或进口直线导轨,精度高、导向好。驱动齿条、齿轮由专业厂家定制,表面渗碳淬火,精度高。

4、配液晶显示屏,全部采用汉字显示。显示器下方随时提示各项操作方法,因而操作人员只需简单培训,即可进行各项操作,使用非常明了方便。

5、驱动系统为伺服驱动或步进驱动,根据用户需要可选用世界产品——进口日本松下交流伺服驱动或步进电机驱动,是整机更加平稳运行,速度变速范围更宽,加速时间短;

6、本机具有独特的抽烟除尘装置以及抽风式切割工作台和熔渣储存装置,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7、风管专用软件易掌握制造过程。只需跟随简单步履,选择所需图形,输入参数值,然后几何图形已形成部件,准备加工。

8、专业风管参数图形的资料库。易掌握。用户只需选择部件,输入参数值,软件便自动制造部件。

9、方便切割任何变径图,只需输入几个尺寸,便可切割出所有图型。

10、也可支持CAD、CAXA任何做图软件

机型

1325型

1330型

1340型

1530型

1540型

1560型

切割宽度(mm)

1300

1300

1300

1500

1500

1500

切割长度(mm)

2500

3000

4000

3000

4000

6000

数控系统

上海交大数控系统或根据用户要求选配

切割厚度

根据等离子电源而定

空程速度(mm/min)

12000

切割速度(mm/min)

根据板材厚度调节

切割工作台

除尘

u=1037016387,1562723178&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