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风管怕冻吗?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现在虽然进入了春天,可以早晚还是会决出一丝凉意,那么换位思考一下酚醛风管是不是也会怕冷呢,因为我们是酚醛风管生产厂家,所以,就要考虑到水箱在冬天被冻坏的可能性,下面就简单的说说酚醛风管防冻的方法;

1、溢流口防对流换热装置:当不装溢流管道时可加装方对流装置防止不锈钢保温水箱内部热空气与外界冷空气对流交换。

2、优质的保温层:采用聚氨酯机械定温发泡,保温效果均匀稳定。

3、箱体采用高频电阻焊连接:保证箱体密封经久耐用。机器冲压底部结构:良好的焊接性,耐腐蚀性,提高 水箱 耐用性。机械冲压翻边端盖结构:机械冲压一次成型,保证顶板与检修孔全密封,抗保温衰减,效果极佳。

4、酚醛风管内外箱体及底部采用防热桥承压结构:有效防止 水箱 热量通过底部热桥自然散热,提高水箱保温效果。

timg (7).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