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热泵是温室取暖最佳选择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温室是指用来栽培植物生长的设备,在不适宜植物生长的季节,能帮助植物的生长和繁殖,现在大多数温室都是采用玻璃、塑料等密封保温,而温室的加温方式一般为电空调和热风炉,但是这两种设备不但投资高,能耗也大。地源热泵最大的优点就在于节省空调系统的运行费用和土地空间,运行过程无污染绿色环保,是温室取暖的最佳选择。

    一般来讲温室大棚的温度要求都在30℃范围内,但是不管是使用燃油还是电加热,所得到的温度都远高于这个温度范围,在无形中增加了温度损耗,而热泵空调的温度可以一键操控调节,温差小损耗小,能够避免一部分能源的浪费。

    地源热泵系统可以利用1kw的电能经过热泵的转换就能够得到4kw甚至是更多的热能,能效比远远高于电加热系统,大大的减少后期的运行费用。利用地源热泵的技术,减少了污染,使用寿命更加的高于电加热和锅炉,运行费用减少了70%以上,值得在温室大棚的建设中大力宣传。

u=2402022445,894582609&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