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胶带的种类性能与它的各种特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生产技术的不断创新,各种产品不断更新迭代。胶粘带的生产是一样的,市场上,胶粘胶带产品丰富多样,但是,不同的产品也有不同的性能,适用范围也不尽相同。

BOPP胶带:透明,无毒,无味,安全。增稠的OPP,涂有环保水胶,胶粘剂不易断裂,适用于手动和机器的包装和密封。

颜色:透明,米黄色,透明黄色,黑色,红色,绿色,银灰色,乳白色,蓝色,红色淘宝印刷,蓝色淘宝印刷等颜色,并带有LOGO印刷定做。

布基胶带:防水,黏稠,光滑的地毯胶,施工方便,撕裂除无痕迹外,也可应用于日常生活中,五金,挂钩,堆栈存储绑带固定(其他单面和双面布基),厚度为220u,240u,280u等。

颜色:分为乳白色,白色,土褐色,黑色,红色,银灰色,黄色,绿色,深蓝色,浅蓝色。

美纹纸胶带:涂有天然橡胶,耐高温,耐化学溶剂,高附着力,柔软,残留的剥离力强等。广泛用于室内装饰,喷漆覆盖,除绒,高温喷漆,外墙墙面装饰,真石漆,硅藻泥,电子产品捆扎,汽车喷溅防护等防护。

颜色:分为白色,浅黄色,米色,深黄色。

PE泡沫型胶带:强附着力,良好的保持力,抗紫外线,耐高温,耐水性,抗溶解性和塑性,用途:相框装饰条,家具装饰条,汽车装饰条,冲浪板,刹车灯,汽车标志,电气铭牌等。

颜色:为红膜黑,红膜白,绿膜黑。

PVC胶带:耐磨,耐酸,耐油,防水,防潮,防静电,韧性好,不易断裂。用途:适用于地面标记,车间仓库区域标记,5S定位标记,危险区域警告标记等。

颜色:红色,黄色,白色,蓝色,绿色,黑色,黑色和黄色,黑白,红色和白色,绿色和白色

PVC绝缘胶带:粘度好,绝缘性能好,绝缘胶带具有良好的绝缘耐压,阻燃,耐候性等特点。

用途:适用于日用电器产品,各种电线电缆绝缘,汽车线束等。

警示语胶带:强烈反光,在生命安全案例,危险区域,道路指引,警告,耐水性,耐油性,耐候性中起作用。用途:车身,高速公路,停车场,隧道,机械设备,城市交叉路口等需要安全警示。

颜色:绿色,红色,蓝色,黑色,橙色,黄色,棕色和白色。

EVA泡沫胶带:EVA泡沫胶带基于EVA泡沫,涂有高性能压敏胶。

作用:具有防水,减震,隔热,隔音,保温,附着力强,良好的耐候性,良好的保持性。我们有白色硅纸和黄色硅纸。

用途:适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电器,汽车,通讯,计算机,玩具,家用挂钩,运动器材,五金行业的辅助材料使用。

厚度:双面白色EVA:1mm,1.5mm,2mm单面白色EVA:1mm,3mm,4mm单面黑色EVA:1mm,2mm,3mm,4mm,5mm。

双面胶:双面热熔胶:具有持久的粘合力和良好的耐水性,耐蒸汽性,耐温性,耐候性,强粘合力,双面胶易撕裂。

双面油胶:具有良好的初始粘度,良好的粘合性,良好的耐热性,良好的平整表面,具有抗回弹性,翘曲性,良好的耐热性,同时具有很强的粘合性和粘合强度。

双面水性胶:保持力平衡,胶粘力持久,耐老化性好,水性胶的性能稳定。用途:双面热熔胶:适用于鞋子,办公室,文具,贴纸,框架,固定等。

双面油胶:适用于弧面糊,冲压型,复合糊,广泛用于服装,皮革,箱包,装潢及家用电器等。

水性双面胶带:水性双面胶带广泛用于粘合,固定和层压。

胶带种类繁多,胶带特性与使用方法也不全然相同,我们在使用时必须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进行操作。

b3119313b07eca80c820cc56b3b24fd8a04483f5.jpeg

备注:信息来自互联网,仅供行业阅读参考!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