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离心风机的清洗方法与周期介绍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九洲离心风中,盘管负责将冷温水的冷热量传递给通过风机旁管的空气。为保障高效率传热,盘管表面应光洁,如果粉尘沾附在盘管的管道及肋片表面,会使冷热交换减弱,换热效率降低;若沾附粉尘太多,会造成肋片间的空气通道堵塞,使风机盘管送风量减少。

九洲离心风盘管一般1个空调季清洗1次。清洁方式可用强力吸尘器清洁,或用压力水冲洗、刷洗;对于油污或其他化学污染,则要采用合适的化学清洗剂清洗。不到万不得已,不可采用整体拆卸的方式进行清洗。

离心风机盘管一般采用多叶片双进风离心风机。粉尘沾附到风机叶片的弯曲部分,会使得风机叶片的性能发生变化,而且重量增加。如不及时清洁,送风量就会明显下降,电耗增加,噪声加大。一般1年清洁1次,或1个空调季节清洁1次。由于叶轮有蜗壳包围,清洁困难,可采用小型吸尘器清洁。

九洲离心风机盘管进水管处装有水过滤器,以防止杂物堵塞盘管或卡住阀门。为保持水系统的清洁,减少阻力,清除水流噪声,维持流量,过滤器要定期清洗

u=3295731674,2432724633&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