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风口之自垂百叶风口介绍-超枫通风设备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铝合金风口之自垂百叶风口介绍,铝合金风口系列
自垂百叶风口的材质为铝合金,颜色按用户所选择的。
铝合金自垂百叶风口用于正压的空调房间自动排气,铝合金自垂百叶风口可用于新回风口处和排风口处.

自垂百叶风口故名思意,在常态下,它的叶片靠自重力自然垂下,风口呈关闭状态,隔绝室内外空气交换,当有风通过时,在风力作用下,叶片被掀起,风越大,叶片被掀得越高,气流将百叶吹开而向外排气,室外空气则不能流入室内.自垂百叶风口的风向是一定的,即只能从一面进风,所以又有止回的作用。

自垂式百叶风口是一个单向通风口,当有风出来的时候就自动打开往外排风,没有风出来就自动关闭这样就自动关闭隔断了室内和室外通风。其它的风口就没有这个功能。
自垂式百叶风口1、固定的叶片设计成45o斜角。
自垂式百叶风口2、可做成加强埋入型或加强型。
自垂式百叶风口3、可开型叶片与外框呈活门形式,有利于安装和与过滤器的配套使用。

2019052011569112911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