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源热泵机组供暖优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环保节能:库德地源热泵系统在冬季采暖,并不需要锅炉,没有废气,废渣,废水排出。其供暖时,能量70%以上来自浅层地能,制热系数高达3.5-4.5,而锅炉仅为0.7-0.9,可比锅炉节省70%以上的能源和40%—60%运行费用。

    2、稳定可再生:地源热泵机组运行稳定,几乎不受环境温度的变化,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供暖也不会衰减,不会出现空调供暖结霜化霜、制热不好的问题。并且,地源热泵从浅层常温土壤中取热或向其排热,浅层土壤之热能来源于太阳能,它是一种可再生能源,永无枯竭。

    3、一机多用寿命长:地源热泵系统不仅能满足冬季供暖的需求,还可同时满足供冷、供生活热水的要求,一机三用,一套系统可以替换原来的锅炉加空调的多套装置或系统。同时,地源热泵机组使用寿命长,一般室外地下换热部分寿命为50年,地上热泵机组寿命为25年,是普通空调8年和燃气锅炉10年的使用寿命的几倍。

    要按照处理流量选配除砂器的型号和台数。有些水源水浑浊度较大,回灌时容易造成管井过滤器和含水层堵塞,影响供水系统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对浑浊度大的水源,可以安装净水器进行过滤。当水中含铁量大于0.3mg/L时,应在水系统中安装除铁设备。

12.jpg

 水源热泵机组对水源的水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水质达不到要求。会对阀门、主机及其附件构成危害,尤其对多数热泵厂家采用的板式换热器产生的危害更为严重,从而影响系统的运行,但通常可以采取一些处理手段如设置除污器。电子除垢仪。或在取水井内多设几层过滤装置以减小井水中所含沙尘颗粒直径,从而满足机组对水质的要求。

    一般来说,水源水质不是影响水源热泵机组应用的主要因素。水源热泵包括热泵、水箱,特点是热泵与水箱之间设有循环泵,热泵通过连接管与水箱连接;热泵内设有小水箱,小水箱内设有盘管;水箱上设有温控探头及水位器并连接有进水管,进水管上设有电磁阀;热泵、水位器、电磁阀连接控制器。

    家用水源热泵由控制器启动热泵主机工作同时启动循环泵,制热气体通过盘管对小水箱内的水进行加热,经加热的水由连接管进入水箱,形成循环系统,当水箱内的水达到设置温度值后,热泵主机停止工作。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安装方便,运营费用低,节约能耗,可完成程序控制,使用安全可靠。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