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系统使用久了效果不给力,后期如何快捷的清洗与维护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最近了解到客户行业信息,许多安装了新风系统的朋友反映,家里新风系统使用一段时间了。效果越来越差,换了滤网效果也不是很好。如此遭心的体验,商家有什么意见呢?新风系统怎么维护和清洗呢?

新风系统重要和需要维护清洗的部位就是风口和滤网,滤网使用时间较长不更换的话,效果就会变得很差。而排风口是室内污浊空气排出的主要进出风口,长时间的使用易吸附大量的灰尘,使室内空气排放不畅,使部分污浊空气残留在室内,影响室内人的身体健康。这时候我们要使用清洁剂清洁风口和滤网或者直接更换滤网。新风的活性炭滤网是吸附有害气体和病毒的,是不能清洗的,需要定期进行更换。

 

风管道的清洗

无管道式的新风可以跳过这一步,管道式新风在使用过程中,因为一直在通风状态,管道内很少会聚集灰尘。但如果新风系统一直在排放油烟也要注意管道的清洗,可以找专业清洗人员来清洗管道的油烟。此外,还需要定期检查管道是否松动漏风,尤其是回风排风管道,如果漏风,会造成排风不彻底,效果变低。

timg (5).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