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盘管的参数名词介绍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风机盘管在选购时常常会涉及到一些生僻的参数,这些参数可能会需要通过既定的公式结合客户的相关性能需求得出,通常情况下客户对这些参数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常见的参数名词。

    室内显热负荷Qx:室内显热负荷包括围护结构冷负荷,室内灯光产生的冷负荷,室内设备散热产生的冷负荷,以及人员显热负荷。

    室内潜热负荷Qq及室内散湿量W:对一般民用建筑来说,室内潜热负荷和湿负荷主要是由人员产生的潜热负荷及散湿量。

    新风量Gw:新风量对改善室内环境的空气品质起着重要的作用,但它也是增加建筑能耗的不利因素。房间的新风量合理确定应满足:

u=1719114909,723421088&fm=26&gp=0.jpg
    A、 满足人的卫生要求
    B、 补充房间局部排风量并维持其正压要求

    新风送风温度:新风送风温度对风机盘管系统中很多因素皆有影响

    A、 送风温度决定了新风克承担室内显热负荷,新风温度越低,承担负荷就越多,可相应减少风机盘管的承担量,节约风机盘管面积。
    B、 送风温度越低,对风管的保温要求越高,保温的一次投入会增加
    C、 送风温度过低时,还可能出现由于低温空气易下沉,使人有吹风不适感,送风装置表面温度低,稍不注意可能发生凝露现象。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