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流风机对轴承温度的基本要求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轴流风机是一种结构简单,噪音小的轴流式通风机。可用作厂房、仓库,办公室,轴流风机,住宅的通风换气或加强暖气散热之用。所需用的介质为无腐浊性的气体。若将风壳去掉,亦可用作自由风扇,也可在较长的排气管道内,间隔串联安装,以提高管道中的全压。

   轴流风机在规定载荷下运转一段时间后,轴流风机安装调试,应检查轴承温度是否正常。当防爆轴流风机轴承温度无特殊要求时,轴承温升一般不得高于环境温度40℃。轴承部位的震动速度有效值要小于7.1MM/S。如有发现防爆轴流风机剧烈振动、撞击,轴承温度迅速上升等现象时必须紧急停车检查。

u=1868083693,3173457278&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