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系列泡沫风管板 可复合铝箔 可复合彩钢 可复合镀锌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400度高温火焰喷射;10分钟后未燃烧,表面微碳化 2.4酚醛泡沫的应用酚醛泡沫是国际上公认的最有发展前途的一种新型多用途泡沫材料,它以其优异的特点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并深刻认识到利用它的难燃、低烟无毒、抗高温歧变的显著特点在各种建筑物中的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它具有绿色、低碳、节能、防火、环保、保温、质轻、高压、隔音、美观、价廉、无毒、无腐蚀等优点,且不用氟利昂发泡,无环境污染、加工性好、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其综合性能是目前各种保温材料无法比拟的。既解决了有机材料防火性能不理想,又解决了无机材料吸水率大、保温效果差,具有无可争议的综合优势。空调6风管www.k6g.cn 上线了

以下为酚醛泡沫的具体应用:

(1)作为外墙内、外保温材料。可用于外墙防火隔离带系统、外墙薄抹灰系统(涂料或面砖饰面)、幕墙系统(玻璃幕墙、金属幕墙或石材幕墙)、装饰一体化系统等。

(2)作为中央空调通风管道用保温材料。可制成铝箔复合酚醛风管、彩钢复合酚醛风管和镀锌钢复合酚醛风管等。

(3)作为防火、绝热夹芯保温材料。可用于防火门填充材料、冷藏冷库用保温材料、地下建筑用保温材料、太阳能用保温材料和交通工具用防火保温材料等。

(4)作为轻质、隔音、防潮、防火保温材料。可用于内墙隔板、屋面保温板、屋顶隔热板、隔音天花板和隔音屏风等。

(5)作为金属面夹芯材料制成彩钢夹芯板等。可用于钢结构工业厂房、临时活动房屋、高档快装别墅、大型烘考设备和易燃易爆品仓库等。

(6)作为管道和设备的包覆材料。可用于石油化工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输油管道、液化气管道、保冷供暖管道、反应设备和储藏罐等。

(7)作为插花泥材料。可用于鲜切花造型、保鲜等

fd405bf2e4615dddb64ab50f6c3b592_副本.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