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箔胶带作用竟然这么大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是否想要一款阻燃、绝热、防晒、防水、抗腐蚀,粘性好,抗拉力,不易破的好胶带呢?小编就带你们了解一下玻纤布铝箔胶带。


铝箔玻纤布胶带一般适用棉毡、棉板和棉管及PEF板管橡塑、板管的线热封贴合满意暖通风管,用以玻璃棉、岩棉、矿棉PEF制品及橡塑制品等绝热材料的热封贴面和水汽隔绝层,冷暖水管的绝热和水汽隔绝需求以及建筑绝热的需求,使室内冬暖夏凉,四季舒适。采用优质压敏胶,粘性好,附着力强,能大大提高产品保温性能。一般用于接缝粘结,保温钉穿刺处的蜜蜂以及破损的修复。是冰箱、冰柜生产厂家的必要原辅料,也是保温材料经销部门必沟原料。


应用特点:


1、抗腐蚀性能,表面经过特殊的防腐涂层处理,抗腐蚀性能大为提高。采用聚乙烯热风贴合法,,不需再用复合胶粘剂免除胶粘剂残留引发的铝箔表面腐蚀霉变的隐患。


2、直接热压复合,省却了复合胶粘剂,节约了贴面复合成本。  


3、水汽渗透性更小,强化了水汽阻隔效果。


4、抗张强度更好、贴面更挺括。更适合于玻璃棉厂、岩棉厂、矿棉厂的在线贴合。


5、贴面更平整,减少了铝箔表面损伤的机率:玻璃纤维布铝箔由于布质细密,聚乙烯层厚,贴面更平整,铝箔表面不易受摩擦损伤


常见用途:


1.止逆阀安装、风帽安装、风管对接、撕不断。


2.太阳能管道:包太阳能管道、管道防晒 防腐。


3.包下水管道


4. 大型建筑工程的装饰装潢:地铁、隧道、车站


5. 车船棚顶的吸声阻燃


6.空调压缩机等的消音隔热


7.隧道机房的消音减


8.油气管道的隔热保温


9.电缆线路的包扎保护


10.设备货物的三防:防水、防火、防腐


11.包装及石油化工装置


12.防干扰效果、包裹电脑类数据线:硬盘线,软驱线,机箱内壁,防辐射。

timg.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