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市一般用什么材料的风管材料?重庆 北京 上海 天津 深圳复合风管(图文)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大城市现在一般用什么材质的风管呢?

城市发展速度快,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就越强,传统的中央空调通风,常用铁皮风管   玻璃钢风管,玻璃棉风管等,这些材料用的时间久了弊端就出来了。任何产品实践是检验标准的唯一标准。

铁皮风管容易生锈,外面需要2此保温,施工麻烦。制作成本高,损耗大。质量重,占用空间等缺点。

玻璃钢风管呢,容易反卤,滴水严重,易老化。质量与铁皮相当,并且使用寿命比较短。

玻璃棉风管,环保性能不好,密封不严密  纤维丝 被人体吸收后果严重,现在国外包括国内部分区域已禁止使用此材料。

新一代复合风管随着市场的应用,其性价比越来越被大众认可!

常用复合风管有:铝箔酚醛风管板  彩钢酚醛风管板   镀锌压花酚醛风管板   洁净型铝板酚醛风管板等!

地下排烟防腐很重要,防腐消音排烟风管已逐步被广泛应用!

上图片吧:

彩钢酚醛<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吊装33.jpg


再上一张:防腐消音排烟风管的图片:产品检测报告齐全,欢迎来电咨询或者微信请扫一扫:

1532500143(1)_副本.jpg

63186607256749334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