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风管法兰双面彩钢玻纤消音复合型风管厂家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双面彩钢玻纤增强型复合风管是外表采用0.326mm-0.5mm厚的彩钢板做加强层,以离心玻璃棉,为夹心层,通过机械化自动生产线加工成型的板材复合板外层彩钢板具有瓦楞型加强压槽,提高了风管的抗压强度;夹心层的粘结面积大于95%,无分层,翘曲现象,复合国标A级不燃要求,保温效果好。玻璃棉是用原料及加工制成的板材产品,用离心技术,将熔融玻璃纤维化并加以热固性板材3为主的**型配方粘结剂加工而成的制品,是一种由直径只有几微米的玻璃纤维制作而成的有弹性的玻璃纤维制品,并可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要求选择防潮贴面在线复合。因其具有大量微小的空气空隙,使其起到保温隔热、吸声降噪及防护等作用。

2011021886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