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复合风管的优势?产品特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与其他新型复合管道的比较


  20世纪末,新型复合轻质保温风管得到了蓬勃发展。除酚醛复合风管外,常见的还有聚氨酯复合铝箔风管和复合玻璃纤维片材风管。与这些复合轻质隔热管道相比,酚醛复合风管道具有以下优点:


  1.环境保护


  酚醛泡沫采用无氟发泡,而聚氨酯在发泡过程中会逸出大量的ODS,对臭氧层造成较大的破坏。虽然没有ODS从玻璃纤维中逸出,但是在生产过程中会对工人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2.健康


  聚氨酯燃烧时产生气体,而复合玻璃纤维导管燃烧时检测出有害物质2-甲基丙烯酰胺。虽然复合玻璃纤维管道的内表面涂有聚丙烯,但在加工工程中,玻璃纤维不可避免地会污染管道。如果散落的玻璃纤维随着送风落到室内,必然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3.不可燃


  是酚类有机高分子材料中防火性能较好的材料,用其制成的酚醛泡沫夹芯板是符合国家高层建筑防火标准。但有些复合轻质保温风管的保温材料,如聚氨酯复合铝箔风管,是可燃的,燃烧时会产生火滴。


  4.温度适应性强


  酚醛复合风管可在高低温(-140℃至150℃)较宽的温度范围内使用,不像其他一些复合风管只能在50℃下使用。


  5.应用范围广


  酚醛复合风管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场所。聚氨酯难以满足防火要求,因此其应用范围受到严格限制,复合玻璃纤维风管在医院、食品加工厂、地下室等有防尘要求、湿度大的场所的应用也受到很大限制

IMG_5975.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