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无机漂珠硅晶风管板-耐火隔热1小时 2小时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系统运行宁静,改善环境品质(,运行时风速低,不会产生和传递共振,宁静,改善环境品质)。良好的密闭性能(复合风管全部采用胶接结构制作而成,无法兰连接,大大提高了风管的密闭性能。与铁皮风管相比,减少了咬口和法兰的漏风,有效降低了风管的漏风率,提高了空气输送效率。复合风管的漏风率仅为铁皮风管的10%。

中国目前的市场正处于一个新老接替的一个过渡时期,虽然目前主导的仍是铁皮这一类的风管,但由于这些风管环保、寿命、防潮、隔音、承重等各方面原因,无机硅晶防排烟风管厂,在施工和维护上存在许多的缺陷。这就导致了市场需要一种新的产品来改善这一难题,供应无机硅晶防排烟风管,螺旋风管的出现,正好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在通过大量工程应用及实践证明后,逐渐的被投资方开发商所接受。

20220830101133_0963_zs.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