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板风管是用彩钢复合夹芯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彩钢板复合风管是目前传统玻纤风管的更新换代产品,又是镀锌铁皮风管的新一代替代品,具有传统玻纤风管的保温性,又具有镀锌铁皮风管的刚性,风管外表为彩色钢板,克服了以前玻纤风管强度弱,外壁易破损的致命弱点,发扬了镀锌铁皮的优势。

彩钢板风管是用彩钢复合夹芯板为板材制作加工而成的风管。其中彩钢复合夹芯板是以保温材料为芯材,其中一面是复合抑菌涂层的铝箔或者彩钢,另一面是复合各种色彩的彩钢板而制成的复合夹芯板。保温材料通常有聚氨酯、酚醛树脂、聚苯、无机物、挤塑板或玻璃纤维等材质。轻型简易:是传统铁皮风管平均重量的1/3,大大降低了成品管子的重量,从而有效降低了建筑物荷载,并减轻了施工的劳动强度;无漏风、无冷桥:相比铁皮风管咬口连接方式,该产品采用与板芯同源的聚氨酯发泡胶水粘接,所有的缝隙全部被聚氨酯泡沫充满,不可能发生漏风现象,还有专用的断桥隔热法兰可以有效防止冷桥现象的产生;

有效降低噪音:该复合板材根据微穿孔板消声理论技术,采用激光微穿空技术,有效降低噪音,可以直接取代消声器,振动和回音被浮雕型铝箔和聚氨酯泡沫吸收,完全消除了传统铁皮风管运行时的共振现象以及其“咣、咣”的噪音; 风管内表面平整、光滑,外表面色彩鲜艳,特别适合于明装,且有立体感、舒适感。

微信图片_2022111621464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