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珠硅酸钙板防排烟风管,装配式工业一体化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产品特性:防火阻燃 不燃A1级非均质复合材料,耐火极限可达0.5-3h耐火时间要求,满足多种耐火极限构件要求。


防潮防水 采用耐火复合材料为主体结构胶结材料,***、抗老化、不发霉、有***的防潮防水性能。


生产高效 板材采用机械自动化流水线生产,表面光滑平整,风阻小,减少摩擦损失。


安装简便 安装制作简便,便于施工;加工切割制作,可按要求调整尺寸;施工快捷,可有效减少施工

周期;材料强度高,有利于材料堆放,多工种交叉施工不易被破坏。


防霉抗菌  板材均为A类环保材料,不发霉、抗腐蚀,具有较强的抑菌作用。


节能环保  获得国家***签发的环境标志认证,原材料不含石棉,放射性满足国家A类材料标志要求

 导热系数低,符合国家绿色建筑节能要求。


节约空间 装配式耐火复合风管采用C型法兰连接,外观平整,在空间高度有限空间内节约吊顶空间


无需预留加工空间,可贴顶安装,装配式复合风管自重轻,有效降低建筑荷载。


适用范围  防烟系统:机械加压送风风管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