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漂珠板(今日/案例)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装配式漂珠板(今日/案例)宜科威设备,在不增加任何压降的情况下,相同的安装空间内直径为200mm的圆形管道可取代250×150mm的矩形管道。在不增加额外安装空间的前提下,数条平行的圆形管道可取代扁平矩形管道。考虑了所有的因素,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圆形管道所占用的空间都要少于矩形管道。对同样的压力特性,数条圆形管道的安装空间常常与一条矩形管道的的安装空间相同或更少。许多矩形管道系统安装时需要4螺栓系统,因而在管道的各个方向增加40~80mm。通常只需较小的安装空间圆形风管系统的安装时间只有相类似的矩形管道的1/3。安装费用低螺旋圆风管的配件(管件和接头)的生产已高度自动化系统化,并具有工业化的质量控制。标准化产。

防排烟漂珠板电话

变风量调节阀门采用数显可调角度的文丘里风阀,并且有记忆功能(即可以记住此次调节的角度,下次打开时仍然调到设计的角度)。每台通风柜安装一个文丘里变风量风阀,其控制开关和变频控制系统及风机联动,可实现单台或多台通风设备等不同工况下的控制。


防火漂珠板电话

空气中的含氧量CO2和CO的浓度粉尘和飘浮微生物的含量空气中的离子数和有机挥发物(VOC等都包含在室内空气指标内。通过对空调通风系统对室内空气质量影响因素的分析,从多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有效措施。


漂珠板价格

进入室内空气处理进入室内清新空气经活性碳过滤网过滤后,再经负氧离子发生器进行消毒处理,负氧离子发生器浓度≥3×1pcs/cm3。产品特。隔音效果优良在室内空气交换的同时隔离噪音,隔音量达32分贝以上。动力换气自然换气两用在不需要动力换气的时候,可作自然换气使用。


防烟漂珠板价格

微信图片_20221018213004.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