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地铁专用彩钢玻纤内衬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材质及参数:

风管外贴面:采用抗菌抗氧化彩钢贴面,彩钢厚度≥0326mm。

风管内贴面:采用抗菌抗氧化彩钢贴面,彩钢厚度≥0.5mm;用于回排风兼排烟的风

    管,内层所采用彩钢板,板厚不小于《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 50243-2016)表4.2.3-1的要求。

●保温层为高密度离心玻璃棉板,容重≥80Kg/m³,厚度≥30mm,燃烧性能为A级,导热系

    数≤0.032W/mk,热阻≥0.81m²/kw(常温24℃)。

风管采用外插三段式断桥铝合金法兰连接且法兰及密封措施应满足耐温要求。

风管必须达到280℃/2h小时的耐高温要求,整个风管系统的寿命应能达到20年,且在

    其寿命期内A级不燃的性质不得发生变化,各项物理、化学指标下降不得超过5%。

风管风压在1500Pa的要求下,漏风量应满足《通风管道技术规程》中的要求。

风管及其他配件材料应无毒无害。

●特别应用于地铁、机场、展览中心等人员密集的大型公共场所。

1626858120501.jpe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