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防排烟风管积木式通风管道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顶级防排烟风管非积木式通风管

1633182191.jpg


南京联控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注册于南京,注册资金2000万元。

公司本着对江苏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公司高度负责任的宗旨专注于建筑机电工程中通风设备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携手国内优秀企业合作伙伴和有志人才共同打造物资集釆平台和“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地为全国各地分地公司和合作伙伴做好配套服务。为了开发出真正适合企业需求的高科技产品,特聘请行业内名专家高级工程师,成立研究所,带领技术核心团队紧密结合通风系统方面的产品技术和行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产品系列,让合作伙伴不间断的得到性价比更优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共建联控、合作共赢的经营原则, 荟萃业务精英,将国内、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经验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和实施,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着竞争力,实现快速和稳定的发展。

公司的愿景:从事向有暖通需求的公共建筑机电工程,提供安全高效的中央空调通风设备和安装服务,创造温馨舒适办公环境的冷暖事业。电话咨询400 114 9686 合作热线!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