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面彩钢聚氨酯复合风管,保温隔热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聚氨酯复合风管共分有三种,双面铝箔聚氨酯复合风管、单面彩钢聚氨酯复合风管和双面彩钢聚氨酯复合风管,夹芯层以聚氨酯为原料,两面复合压花涂层铝箔或彩钢,采用先进的连续化生产线一次性发泡复合而成。由此制成的风管系统空气摩擦阻力小,导热系数低,弯曲强度高,绝热性能优异,从而降低冷量损失,管道内输送的空气温度及湿度能有效地保持原有水平,风管内外层的铝箔面板形成稳定致密的保护层,使用寿命达30年以上。


1655737158659.png

产品规格:长(1000MM—5000MM)*宽1200MM*厚(20MM-130MM)


根据客户的要求可定制各种长度和厚度的板材。


以上是聚氨酯复合风管的详细介绍,包括聚氨酯复合风管的厂家、价格、型号、图片、产地、品牌等信息!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