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面镁质复合风管全称为硫氧镁无机胶凝复合彩钢覆面耐火型消防排烟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钢面镁质复合风管全称为硫氧镁无机胶凝复合彩钢覆面耐火型消防排烟风管,是消防排烟专用风管,面层由单层或双层彩钢,芯材由硫氧镁板复合而成。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型消防排烟产品。它与其它类型的排烟风管相比,具有游离氯离子含量为0,无反卤泛霜,锈蚀金属的现象而且防火,耐火,防水,抗折,隔热,无毒和轻质,外型美观,施工工艺简单,操作方便等优点。

产品性能

556549942_480106521_1698103555.png

防火A1级


耐火≥1小


抗折优良


防腐防酸


无毒环保


保温隔热

钢制+耐火+耐腐+耐高压=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


产品现场无需下料,直接拼装和吊装即可..............................


风管:由金属层、隔热层、耐火层等,通过特殊工艺将材料集成为一体,形成的板材,异型件等尺寸根据图纸要求工厂量贩式定尺生产,运输到工地后,直接拼装成型后,吊装即可,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使用场合,行业规范规定的耐压与耐火和隔热极限要求。


风管:由金属层,无机耐火层与防火隔热层等组成(详情图纸描述说明可另行索取)。根据耐火时间选用对应以下厚度要求可选:


耐火极限0.5小时


耐火极限1.0小时


耐火极限1.5小时


耐火极限2.0小时


耐火极限3.0小时

适用范围与描述

-777816378_684862536_870420562.png

钢面防排烟风管耐火性及隔热性能优良。强度高、导热系数小,隔音性能好,使用年限长的优越特性,在防排烟范围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适用于有防火耐火、耐腐蚀,耐压性能好,隔热保温、隔音静音、洁净、防潮要求的防排烟系统。


钢面防排烟风管其内外表面为彩钢板或其它金属材质,中间层为一层无机耐火层,一层防火隔热层,对比其它排烟风管其综合性能优良,美观,耐用,特别是在力学性能方面,如抗弯曲、抗压、脆性及加工性能等方面都有很大优势,能满足高级别,高要求的防排烟风管的使用要求;制作成排烟风管时,常用的:彩钢板面无机耐火层面置于管外侧,镀锌钢板面防火隔热层置于管内侧,按照需要的形状、规格、尺寸加工,根据使用场合或者连接工艺要求可选用钢质金属法兰或角钢式金属法兰制作而成装配式防排烟风管,适用于在新标准GB 51251-2017中满足规范要求的《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 17428-2009)的要求,耐火极限满足防排烟风管的完整性和隔热性的系统安装工程。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