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装配式防排烟风管 工业一体化防排烟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目前市面上消防风管大概有5代产品:
1 第一代 镀锌铁皮防火包覆风管
优点是统工艺生产,工艺简单,能达到防火要求
但是缺点也很明显 安装工艺复杂,需要专业人工;而且自重较大,增加建筑荷载;外包防火板脆性大,容易破裂掉落,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随着人工成本的增加,安全要求的提高,逐步会退出市场!
2 第二代 双面彩钢改性酚醛风管&钢制隔热防排烟风管
优点是 安装工艺简单;重量轻便;
缺点是 酚醛为B级产品,高温后会碳化,丧失完整性和隔热性;酚醛及粘接胶为有机物质,燃烧后会产生烟气毒性;彩钢厚度不超过0.5mm,易锈蚀,强度不足,不耐高温,受热后变形分层,达不到新规GB51251-2017要求。
随着国家新规GB51251-2017的强制实施, 第二代产品将会淘
3 第三代 双面彩钢玻璃棉&防火板包覆风管优点是 风管安装工艺简单,重量相对轻便;
缺点是 外包防火板脆性大,容易破裂掉落,存在安全隐患;彩钢厚度不超过0.5mm,强度不足,不耐高温易变形,分层后玻璃棉无法单独承受500度以上高温,碳化后丧失隔热性;易锈蚀,不防潮,产品寿命短;达不到验收规范GB50243-2016要求.
这种产品主要是价格便宜,安装也简单,逐步替代了第一代和第二代产品。但是随着国家2019年后新要求的强制实施,也将会淘汰出市场。
4 第四代 预制化装配式GFZ钙质耐火排烟风管
优点是 组装及安装工艺快捷;以耐火水泥和多种矿物质为主要材质,100%无石棉,无化学粘合剂,属于环保材料;机械一次复合,粘接强度高,耐火隔热性能好;结构强度大,防潮防霉,外观美观;达到国家新规GB51251-2017标准的极限要求(3h)。
缺点是 价格相对第三代要贵出20%左右。但是随着新规GB51251-2017标准的逐步推行,以及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将逐步取代前面三代产品。

5:第五代,装配式防排烟风管

严格根据行业规范要求生产:

产品组成:由金属层,耐火层,隔热层等组合而成,确保耐火与隔热完全达到行业要求标准。

产品结构:工业一体化复合风管板,无需再加耐火或者隔热层,直接组装成型风管即可。

连接工艺:积木式连接|装配式连接|有法兰连接|无法兰连接等(可根据图纸或使用要求选择制作成型方式)

常规发货方式:根据图纸要求,工厂定尺量贩式生产,板材含制作配件运输至工地后,直接拼装和吊装完成。

产品使用范围:高铁站,轻轨地铁,机场,火车站,体育馆,展览馆,大型厂房,人防系统等场合的消防排烟或通风系统等

本公司产品严格按行业规范要求生产确保使用质量保障!更多产品信息可来电咨询我们。

1605333240(1)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