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发泡风管板,无机质发泡保温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高分子板材采用的技术来源于二十世纪航天科技,因此产品具有密度小、强度高、保温性能好、环保无毒等优点。用它制作的高分子发泡板材风管是一种最新型的中央空调管道,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宾馆、会所等高档场所,特别适合于各类户式(家用)中央空调的风管、静压箱、出风口等的制作。

IMG_0068_副本.jpg

1、 板材性能

    优越的隔热性能:高分子板材所具有的低导热系数和低吸水率等优异性能,根本源自于其完美的独立闭泡结构。在材料内部分布着无数个互不相通的独立气泡,气泡内气体的导热系数极低,从而达到优良的隔热效果;同时这种闭泡结构又使得水汽无法通畅地进入材料内部,即使外表面受到损坏,由于汽泡互不连通,水汽仍被隔绝在外。而非闭泡结构的材料,水汽可以深入地渗入材料内部,导致保温失效。

    化学稳定性:高分子板材是无机质材料,这决定了它化学性质很稳定,在长时间高温或低温下,特别是在-170℃以内仍可保持原有的特性,这是一般发泡材料所无法达到的。

    阻燃性、无烟性:高分子板材因其主要为无机质材料,所以在燃烧时,它仅仅炭化,而基本不变形,且燃烧时仅开始时有少量的气体和烟味产生,但均不超过国际标准。

    无毒性、无刺激性:高分子发泡板材经相关权威部门检测,其表面及其表面及其它方面对人体均无腐蚀及危害,这是纤维类材料无法比拟的。

    良好的粘接性能及加工性:高分子板材可与钢板、木板、各类装饰材料任意粘接,还可与混凝土直接粘接。它施工简单,可用刀片任意切割,还可以根据现场施工情况,进行较大程度的变形,这样既能保证设计结构的需要,又使其美观。

   高分子发泡板材风管主要技术指标:

           比重             60~85kg/m3

           规格             1000×2000×厚度(mm)

           导热系数不清     0.029w/mk(20℃)

           燃烧性能         难燃B1级以上~不燃A级

           氧指数           A级≥62.8(B1≥32)

           吸水率           0.33%

           风管内静压       ±300mmH2O

           压缩强度         100~250Kpa

           抗张强度         7Mpa

           挠曲强度         6Mpa

           隔声指数         Ia=25.0Db(15mm厚3940mm×2260)

           测风量           <1%(内外压差+800pa时2000800mm长2m,面积14.4m2

           平均摩阻系数     0.0539

           温度范围         -170℃~+100℃

    2、主要性能

高分子发泡板材风管,是由阻燃高分子板材和金属加固件粘接而成的空调系统风道。具有12大优点,得到了消防、环保和国家防火建材检测部门的完全认可:不燃、无烟;无毒、无刺激性;不结露、防潮、无凝结水;吸声隔音、不透水、密封性好;保温隔热;不变形、性能稳定;可任意挠曲,易加工、易粘贴,制作改动简便、施工工期极短;自重轻,安装便捷;不需法兰、雌雄接口;占用建筑空间小;可喷不同色彩的水性涂料,外观随需而变。

由于具备以上优点,加之无需包铁皮、包保温材料、包铝箔等,直接由高分子板材裸材粘接而成,可彻底取代了镀锌铁皮风管+保冷、铝箔夹芯风管、玻璃钢风管而在工程中应用。

3、 主要特点

1)、外面无需加铁皮、加铝泊。

2)、无需再加保温材料。

3)、吸音效果极好。

4)、施工工具:美工刀、刷子。

5)、质量轻,制作、安装、改装非常方便。(日普通工人:50-60m2左右)。

6)、材料损耗少,一般5%-10%,制作成本低。

7)、彻底的环保型产品(主材,天然矿物质,发泡生成的一种无机质高分子发泡板)。

8)、施工快捷、造价经济。

 

<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异型_副本.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