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火不隔热防排烟风管产品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特优势点:
1、产品质量优越:公司拥有一整规范化管理制度,对公司的经营发展进行科学化管理,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精良的工艺装备,对各渠道购进的商品进行认真、全面的检测,保证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
2、超高的抗强性能:玻镁风管强度高,抗折强度大于1.8Mpa,能承受2500pa的风压,可以满足高、中、低压风系统的使用。
3、独特的防潮性能:玻镁复合风管抗水性能高,在潮湿的环境下不生锈、不腐蚀,即使浸泡潮湿中,仍能保持原来体形,抗湿强度在座97%以上。
4、绿色环保,洁净空气:玻镁复合风管作为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建材,从原材料、工艺配方、生产过程能耗有排放产品回收等方面均采取了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风管不管是在生产、制作、安装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均不产生对环境污染的物质。经试验风管即使在燃烧时,其所产生的烟雾也不含有毒物质,对人体无害。同时具有不生锈、不发霉、不积尘,不繁殖细菌、病菌,无粉尘及纤维,无臭味,不会产生粒状、气状污染物及生物性气胶,能提高室内空气品质
5、卓越的防火性能:玻镁风管由不燃无机材料和不燃保温材料经高科技工艺复合而成,通过国家防火建筑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确定为A级不燃材料。
6、漏风率低,提高空气输送效率:玻镁复合风管全部采用进口胶胶接结构制作而成,无法兰连接,大大提高了风管的密闭性,与铁皮风管相比,减少了咬口和法兰的漏风,降低了风管的漏风率,提高了空气输送的效率。
7、无隔热层
8、风阻小,减少磨擦损耗:玻镁复合风管采用机械化生产,表面光滑、平整,摩擦系数小,风阻低,风管表面粗糙度极小。
9、使用寿命长,节约投资:玻镁复合风管产品设计结构合理,性能可靠、质量稳定,使用寿命超过20年以上,为客户节省多次性成本投资。

201906291502082091.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