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漂珠防火包裹材料?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什么漂珠防火包裹材料?

防火包裹材料由bai于其灵活性和du零净空安装的zhi特点,以及出色的隔dao热或吸热的性能,已经zhuan成为防火材料技shu术发展的新热点。而防火包覆系统也在工程项目里从“问题整改”到“改进方案”方面,都给设计者、业主、承包商、规范编制单位提供了价值。

防火包裹材料由于bai其灵活性和零净空安du装的特点,以及zhi出色的隔热或吸热的dao性能,已经成为防火材料技术发展的新热点。而防火包覆系统也在工程项目里从“问题整改”到“改进方案”方面,都给设计者、业主、承包商、规范编制单位提供了价值。

根据美国石油学会标准API 2218:1999的描述:吸热型防火卷材的反应机理是通过化学反应吸收火灾中的热量,即通常伴随着化学键结合水的释出,大量热量被吸收带走。这种柔性、坚实的防火卷材具有一个铝箔外贴面,内衬材料主要是无机高吸热的填料,和少量的有机粘接剂和纤维。它可以包裹在各种类型的易受火灾影响的设备外表面,而电缆桥架尤其适合做此种类型的保护,可达到符合UL1709耐火时限的防火保护。

希望以上zhuan复令您满意!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企业知道提问。

20110823161527526.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