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珠防火板比较好的生产厂家是哪一家?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漂珠防火板产品质量就不错,公司在漂珠防火板这类产品的生产上的技术工艺也比较高超,市场上的使用评价很好。

20200908lfn1599547428.jpg

轻质隔墙板硅酸盐防火板的八大性能特点

硅酸盐防火板由硅酸盐纤维水泥矿物钙质混合而成,经过机器的一定打磨和加工,后形成具有一定质感,观感颜色颇佳的一种适合装修用的材料,硅酸盐防火板如今已被广泛的所接受和应用,因为它具备独特强大的性能。1611399430

1.轻质、实心恣意距离该墙板自重只要40-78kg/m2,免抹灰。极大的局限性。硅酸盐防火板墙板能够恣意距离。

2绿色、节能墙体资料该墙板的一切资料都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及放射性物质,契合《建筑资料放射卫生防护规范》GB6566-86该墙板保温节能功能大大优于其它墙体。

3抗震、抗冲击功能高以装配式墙体,板自身是凹凸三合一结构,板与板榫接成全体,抗冲击,抗弯折等功能都是砌筑墙体无法比拟的适合做高、跨度大的墙体隔断。

4耐久性高该墙板的材料均是为混凝土、聚苯颗粒、水泥等!均是稳定的资料,三合一的结构形式不易破损、变形!所以耐久性高!

5达到了高防火等级、隔热、保温作用耐火时刻达4小时以上,A级防火材料。耐火功能:50mm=92分钟,75mm=188分钟,100mm=240分钟!一般砌体没有隔热功能,遇热时传导快,有利于防火。

6隔音作用46dB隔音作用,契合我国隔音测试规范GBJ121-88因为原料易反射,使其具有极强的隔音作用,优于一般砌体的隔音作用为32dB左右。隔音量:dB75mm=40dB,100mm=42dB,120mm=48dB!

7防水防潮,试验证明,墙板能在不作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用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反面能坚持干燥不留任何印迹,湿润气候里墙面也不会呈现冷凝水珠。

8.可以二次回收加工,对环境无污染,安全。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