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要求的不同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耐火时间分0.5小时、1小时、1.5小时、2小时以及3小时,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在新实施的《建筑防排烟系统技术标准》GB51251—2017中规定了建筑防排烟风管的新耐火要求:既保证防排烟风管的完整性,同时也要满足隔热的要求。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不仅满足以上要求,而且还具有消音、防潮、防霉、强度高、制作简便、节约造价、寿命长等特点,是防排烟风管工程的*选择。

根据要求的不同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耐火时间分0.5小时、1小时、1.5小时、2小时以及3小时,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板是指以双面压花钢板为面层,内衬为高分子新型微孔材料复合一体新型防排烟系统风管板材。维沃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系统的完整性与隔热性均能满足不同设计指标的要求。

钢质隔热防排烟<a href=http://www.fengguanb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风管</a>.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