酰亚胺微晶硅防排烟风管,彩钢防排烟风管有几层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说起“彩钢防排烟风管”,不少朋友都比较陌生,这种管道是一种由多层材质通过特殊方式加工制成的,具有很强的通风、隔热、防潮、阻燃、消音、抗震的功能,优质防排烟风管由耐热层、保温层、彩钢层制作而成,被不少客户誉为“夹心”管。这种管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比如商场、消防区域、竖井、地下室都离不开这种管道。

除了传统防排烟风管,现在厂家又新增了一种酰亚胺微晶硅的管道,这种材质整体重量轻便、耐用、防霉、除菌、承重的效果很好,另外,酰亚胺微晶硅是一种夹心复合产品,在市面上非常流行。有了酰亚胺微晶硅材料,让整体防排烟风管更具耐性,有效延长了它的使用寿命,使管道在遇到外界特殊情况的时候可以更好的保证自身的完整性,有效提高了客户的使用效果。
目前市面上所生产的酰亚胺微晶硅防排烟风管不仅功能强大、使用寿命长,它的外观也非常美观,极具品质,如果大家需要购买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领域和经济情况酌情下单。

cd692867734646f69233119530478ffe_3.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