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板 无机耐火层 保温隔热层 产品施工工艺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板,是指以双面压花钢板为面层,内衬为无机耐火层及防火隔热层的复合一体新型防排烟系统风管板材。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系统的完整性与隔热性均能满足不同设计指标的要求,是天利自主研发的排烟风管系统。


我司自主研发的新型感知隔热防排烟风管,其强度、耐火性能都很好。该产品不仅能应用于消防排烟风管体统,也可以制作成防火墙、防火隔断,并穿越防火分区等特殊场所的使用。


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系统的特点: 

防腐防潮,内外层采用压花彩钢板,增减产品的防腐防潮性能。 

消音:其防火隔断层为微孔材料,独特的生产工艺及技术使其具有消音降噪功能,且效果突出。

强度高:可在低压、中压、高压系统的要求中使用。明装、暗装、竖井施工方便、美观大方

损耗少:根据风管尺寸生产不同尺寸板材,降低损耗,同时提高制作效率

制作简便:手动或机械工具均可进行施工,一体成型,风管通过特制金属法兰连接,吊装简易,施工周期短。

节约造价:无需预留过多的空间,降低建筑的层高要求,节约工程造价,同时还可以增大使用空间。


参数

长度:2000/3000mm 可定制

宽度:1200mm

面层材料:压花钢板

最高耐火极限:3小时

u=2129709781,4179464299&fm=199&app=68&f=JPEG.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