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主要成份是用防火纤维和防火硅酸盐水泥,添加防火组分及相应添加剂。采用进口设备应用新工艺经流浆挤压蒸养成型。是针对当今被动防火系统的要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专业新型建筑防火板材。本公司提供的被动防火系统所用的防火板符合建筑防火规范的要求,其中耐火风管、防火墙、防火吊顶、钢结构保护已被广泛应用于各工程项目。

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包覆式耐火风管

耐火极限

结 构 说 明

3.0H

①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9mm厚

②轻钢龙骨

③纤维增强硅酸盐防火板板条

④自攻螺丝

⑤铁皮风管

⑥吊杆

增强纤维硅酸盐火板作为新型环保建材,除具有传统石膏板的功能外,更具有优越防火性能及耐潮、使用寿命超长的优点,大量应用于工商业工程建筑的吊顶天花和隔墙,家庭装修、家具的衬板、广告牌的衬板、船舶的隔仓板、仓库的棚板、网络地板以及隧道等室内工程的壁板。

1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