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UL超级绝热酚醛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2018
国内首家复合风管UL认证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2019
酚醛厚板(10mm- 150mm)连续和产线投产,再次填补国内行业空白。
UL认证体系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Inc.)的 简写。是一家独立从事安全科学事业的全
球性公司,在创新性安全解决方案领域,拥有逾一百多年的专业知识,是美
国最具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专业机构。
UL生产跟踪检验程序;
UL当地检查员会不定期到工厂突!检,并依照UL的细则做检查;检查频率:一年八次,即每个季度两次。
UL检查员可从成品库抽取样品,检查产品的型号和标识是否符合要求;
UL标识为强制性的,一定要出现在产品上。
UL风管系统
美标UL超级绝热酚醛板采用高性能低导热酚醛树脂,芯材呈交织纤维结构,容重达到65KG/立方米,板材压缩强度高达190KPA ,相比市面上酚醛板提高60% ;强度更高。闭孔率达95%以上,导热系数低至0.022w/(mk)以内。

表层采用0.06 0.15mm纳米涂层的纯化铝板 ,长期使用不生锈不腐蚀抗菌耐酸碱,具有极佳的柔韧性和延展性。
电子级线路板用途性能玻纤布作为增粘层 ,不燃 ,隔音效果优异 ,防腐性能好 ,强度高, 使芯材和表面材料紧致粘合,绝无起泡脱落。


UL风管系统
◆连接材料
UL风管系统采用工业用铝合金法兰连接,粘合采用不燃水性粘接剂,封边采用布基压敏胶带。全面提高风管系统整体的耐火等级和承压强度,彰显国际一流安全品质。

产品特性》>
安全一产品通过美标UL认证体系,并在UL的后续服务范围内得到涵盖,最终目的就是为市场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世界-流的品质保证。
节能一风管芯材采用目前绝热效果最好的保温材料一超级绝热酚醛,导热系数低至0.02w/mk,配以系统极高的密封性,和传统铁皮+25mm厚像塑管对比,节能43%。
防火一超级绝热酚醛板防火等级均可达到A2级(GB8624),整体成型风管耐火性能为
120min(GB17428),完全满足设计规范和空调工程验收规范。
环保一表层采用纳米涂层的铝制贴面,不生锈耐腐蚀抗菌耐酸碱,优异的抗菌效果,以保证高品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超级绝热酚醛板采用无氟发泡技术,绿色环保PH值5 -6之间,接近于中性。
自洁一板材铝制贴面经过特殊涂层的处理,可以减少粉尘和固体颗粒的积累,由于管道内气流简单,处理后的表面自动清洗,从而简化管道的维护和清洁操作。
耐用一采用工业用铝合金法兰连接,粘合采用不燃水性粘接剂,封边采用布基压敏胶带。承压能力可达4000MPA,全面提高风管系统整体的耐火等级和承压强度,使用年限可达30年,适用于所有舒适性空调系统和洁净空调系统。
产品系列》
WT-UL-01超级绝热室内板双面0.08mm厚涂层压花铝箔用于舒适性空调和一般工艺性空调应用于大型购物中心和办公室、剧院,电影院,体育场馆机场和铁路枢纽。
WT-UL-02超级绝热室外板,内层为0.08mm厚涂层压花铝箔,外层为0.15mm厚压花纯化铝板用于风管系统室外局部。
WT-UL-03超级绝热洁净板,内层为0.15mm厚平面纯化铝板,外层为0.15厚压花纯化铝板。洁净空调系统和弱酸弱碱环境专用。
应用于医院和手术室、洁净室、制药业及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厂房、游泳池等特殊场所。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