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J-T高分子风管材料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分子材料的公司,同时在广泛领域从事商业贸易活动。设有独立子公司上海销售公司,上海科研机构、上海生产工厂、江苏淮安生产工厂,专业生产销售高分子材料,并按照工程需要制造集风道与保温材料为一体的新型环保风管,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三十多个地区。
我公司生产的XSJ系列高分子板材风管,是由高分子板(轻型无机质发泡板 )和金属加固件粘连而成的
空调系统风道.具有12大优点,得到了消防、环保和国家防火建材检测部门的完全认可.
①不燃、无烟
②无毒、无刺激
③不结露、防潮、无凝结水
④吸声隔音,不需消音器
⑤不吸水、不透水,密封性好
⑥保温隔热
⑦不变性、不变形,性能稳定
⑧可任意挠曲,易加工、易粘贴,制作改动简便、施工工期极短
⑨自重轻、安装便捷
⑩不需法兰,不需雌雄口
⑾占用建筑空间小
⑿可喷不同色彩的涂料,外观随需而变.
由于具备以上优点,加之无需包铁皮、包保温材料、包铝箔等,直接由高分子板材裸材粘接而成,给风管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概念,开辟了风管产业的全新时代,彻底取代了镀锌铁皮风管、铝箔玻纤风管、铝箔聚氨酯风管、玻璃钢风管的主体地位,成为21世纪绝对主流的超级风管.

2008225125645.jpg

产品卖点:
1.外面无需加铁皮,加铝泊。
2.无需再加保温材料。
3.吸音效果极好。
4.施工工具:美工刀,刷子。
5.质量极轻,制作,安装,改装,非常方便。(日普通工人:50-60平方左右)
6.材料损耗少,一般5%-10%,制作成本低。
7.彻底的环保型产品。(主材,天然矿物质。发泡生成的一种无机质高分子发泡板。)
8.国内生产,无竞争忧患。
9.市场前景广阔,产品用途广泛。

10.无机发泡,性能稳定,无安全隐患.

SKJ-T高分子风管:是目前(环保)、制作简单、质量轻、省时等诸多优势性能的新一代中央空调风管的升级换代产品,前景广阔,利润空间大,欢迎各界来电垂寻,共同发展,现诚寻华北区部分省市代理和经销商。华北区
产品适合使用场合:风管、天花板、隔断、隔音、屋顶保温隔热、墙体保温,防水等。
产品规格 1.5 2.0 2.5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