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醛,聚氨酯 复合风管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产品特点:
      1、采用国际公认的食品级聚氨酯硬质泡沫中性材料,不含有害物质,无腐蚀作用,甲醛释放量合格,保证环境安全洁净。
     2、采用浮雕夹芯板结构,提高了风管系统的隔音降噪性能,振动和回音被夹芯层聚氨酯材料吸收,无共振现象,从而提高了环境的舒适度。
     3、采用PVC承插式法兰连接工艺,确保气密性能优良。
     4、采用科学的风管加固工艺,抗压抗变形,风管结构相当稳定。
     5、采用微孔技术,确保风管表层不鼓泡、不脱胶。
     6、闭孔率高达96%的环状大分子结构保温层,吸潮率低达0.49%,可有效防止潮气、酸雾侵入。
     7、重量轻,安装十分简单,有效降低了建筑物结构的负荷,特别适用于高层建筑和轻钢结构厂房。
     8、风管管壁薄,连接法兰和风管尺寸几乎一样,大大节约安装空间。
     9、物理性能稳定,是免维护产品,如发生意外损坏,只需简单切割粘接就可很快修复。
     10、适合现场制作,无须做成风管后再运至安装地点,可节省大量的运输费用。

u=2271088363,178165854&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