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增强镁质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纤维增强镁质风管产品介绍:纤维增强镁质复合风管是一种新型的高科技复合板材,该产品是在普通的玻镁材料中加入了大量硫铝物质,把材料改变成镁质硫酸盐水泥,使材料中剩余的氯离子含量为零,提高了材料的体积稳定性,解决了玻镁风管容易返卤泛霜及变形的缺点。具有返卤泛霜及变形、重量轻、强度高、不燃烧、隔音等优点,是新一代的绿色节能产品。

纤维增强镁质风管用途:纤维增强镁质复合风管主要应用于建筑、装饰、消防等领域,尤其适合餐厅、宾馆、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的修以及地下室,人防和矿井等潮湿环境的工程,纤维增强镁质复合风管的性能:纤维增强镁质 复合风管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及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物理性能均符合技术指要求,燃烧性能达到GB8624A1级。


0a5b13b95ec657410d98.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