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风管制作价格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不锈钢风管制作价格,一般不锈钢风管的价格是按照风管的材质和焊接技术等因素决定的,市面上的不锈钢风管材质很多有:301302304等不锈钢材质,价格一般在几十块到几百元不等。到德州亚太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优质不锈钢风管,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生产,保证产品质量

                

timg (3).jpg       

1法兰面与管中心垂直度:DN<1000.5mm100DN3001.0mmDN>3002.0mm

2尺寸偏差:自由管段±10mm,封闭管段±1.5mm

管子对口时应在距接口中心200mm处测量平直度DN<100mm时,a<1mmDN100mm时,a<2mm;但全长允许偏差小于10mm。当管子公称直径小于100mm时,允许偏差值α为1mm;当管子公称直径大或等于100mm时,允许偏差值α为2mm;但全长的偏差值不得超过10mm

3等厚管道对接焊口的组对应做到内壁齐平内壁错边量不宜超过壁厚的10%且不大于2毫米。

4不等厚管道组成件组对时当内壁错边量超过1.5mm或外壁错边量超过3mm

5相邻焊口间距要求环焊缝中心面间距:DN150mm不小于150mmDN<150mm不小于管外径;纵焊缝最近点间距应大于等于5倍管子壁厚;支管开孔距主管环焊缝或纵焊缝的最近点间距不小于3倍主管壁厚。

6焊接组对时的点固焊及固定卡具焊缝的焊接,要求同正式焊接。

7拆除固定卡具时,禁止用榔头直接敲掉,应用砂轮机或气焊火焰去掉,火焰切割仅限于焊缝外层。与母材接触部分用砂轮机打磨去除,若有缺陷应作渗透检验合格后修复。

8焊缝表面不得有裂纹、焊缝不得有未熔合、根部未焊透等缺陷,咬边深度不大于0.5mm,在任何一段连续为300mm长焊缝中不大于50mm,焊缝表面不得有局部密集气孔、单个气孔和夹渣。

9焊接完成后应及时清除焊缝表面的渣皮、飞溅,并对管道焊缝表面质量进行自检。

10不锈钢风管、配件焊接接头焊后应进行酸洗与钝化处理,用不锈钢专用酸洗钝化液(膏)处理不锈钢接头表面,清除焊接时产生的氧化物。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