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彩钢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双面彩钢风管产品说明
1、双面彩钢板复合工艺的采用使得彩钢板风管的刚度大、强度高、高压下变形量小,可在高压系统中使用,制作、运输、安装、搬运的过程中风管外表不易破损。双面彩钢风管内外表面是彩色钢板,表面光洁、美丽大方、不锈蚀、耐候性好、使用寿命长,可达 30 年以上,并且便于清洗,特别适合洁净工程,明装管道最显其尊贵本色。
2、双面彩钢风管与保温层一次性复合而成,减少人工保温工序,避免了人工保温带来的质量缺陷。不仅能够避免空气处理系统中水汽结露,减少贴面损失及微生物生长繁殖的机会,更能减少风管管壁的能量损失,使得管道气密性高(漏风量比国家规定的标准减少 50-60% ),保温效果好,降低暖通空调的运行费用。
3、双面彩钢风管保温层以轻质的玻璃棉板(酚醛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挤塑保温板)为主要原料,风管重量轻,有效的减轻了建筑结构所需要的荷载,同时也降低了安装吊、挂件的要求。

双面彩钢风管产品技术参数
抗压强度: 1.44Mpa
适用风机: 离心风机、轴流风机、混流风机等均适用
密度: 70-75kg/立方米
弯曲强度: 1.7Mpa 规格: 18MM/25MM
品牌: 金风通 使用温度: -180至150(℃)

timg (5).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