镀锌铁皮风管面临行业发展全新领域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我国化工镀锌铁皮风管消费量也呈快速增长趋势。我国化工镀锌铁皮风管消费量的快速增加,激发了国内镀锌铁皮风管工业快速发展,在政府相关政策的扶持下,在短短时间里,我国镀锌铁皮风管产量已在飞速发展。
  从产业链来说,镀锌铁皮风管与镀锌铁皮风管上下游制品企业是相互依存、竞相发展的两个行业。
  钢铁生产企业通过钢材深加工产品,可与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联盟,有利于促进镀锌铁皮风管行业的新品种开发、质量提高和市场拓展,是使钢铁产品向下游增值延伸、提高产品市场竞争能力的有效途径。
  可以这么说,发展镀锌铁皮风管精品工程已经成为我国镀锌铁皮风管生产企业应对激烈市场竞争,提高产品竞争力的发展策略。
  目前,在我国镀锌铁皮风管消费结构中,除个别高端产品仍然依赖进口外,中低端产品已基本可以实现自给自足,镀锌铁皮风管消费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大大改善,出口量也在迅速膨胀。 但与镀锌铁皮风管工业发达地区相比,我国镀锌铁皮风管工业体系还不完善,与日本和韩国等不锈钢反应釜生产大国相比,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我国镀锌铁皮风管工业发展起步较晚,不锈钢反应釜社会需求增长速度过于迅猛,致使我国镀锌铁皮风管工业发展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快速提高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逐步替代进口,完成先“量变”再“质变”的两步飞跃。
  目前,我国镀锌铁皮风管工业发展已经完成“量变”的积累过程,当前正面临“质”的蜕变。

u=446745052,887529823&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