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板法兰风管在工程中应用的优势主要有哪些?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一般都被应用在工程施工中,一般风管的连接方法主要是法兰连接,这需要大量的角钢、人工、机械,辅助材料消耗很大,而共板法兰风管不需要角钢,只需要将制作风管的边角余料制作成卡具,便可将风管连接,风管密封性能更好,优势主要有:

    1.因法兰与风管共为一体,使得风管强度大大提高,并明显减轻了法兰重量,每一接口平均节约钢材80%左右,直接成本降低显著。

    2.简化了角钢法兰繁琐的加工工艺,特别是去除了其中大量的手工操作作业,明显地提高了施工效率。另外,采用共板法兰连接,每个接口的制作与安装,可节省50%以上工时。

    3.因法兰与风管共为一体,这就从结构上消除了法兰四边的漏风隐患,通过在法兰四周采用新型密封材料,并且在各边采用弹性法兰夹或采用效果更好的顶丝卡,均使风管管段密封效果更加可靠,经工程实际检测,漏风量比角钢法兰连接小1/3左右。

共板法兰风管属于风管中常用型号,由于人们对其的认可,其在市场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产品在应用中都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共板法兰风管亦不例外,那么其在连接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我们我们在进行共板法兰风管连接时,需要以下四点事项:1.由于风管生产线与施工场地不可能在一处,应在车间先按绘制的草图加工成半成品,并按系统编号,在工地上按照编号进行风管的组装。2.机制风管采用联合角咬口连接,以加强风管的密封性。3.分支管与主管连接采用联合咬口或反边用拉钉与主管铆接,并在连接处用密封胶密封以防漏风。4.风管法兰与法兰间的连接采用采用特制的TDF法兰角,用榔头轻击将之敲入法兰中再用螺栓连接。

timg (8).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