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轻体硬质漂珠硅品耐火隔热板|彩钢无机漂珠硅晶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安装单位在施工前应认真熟悉图纸,配合士建施工进度、及时做好管道穿越基础、沉降缝、隔墙、楼板的予埋管件或子留孔洞。

安装单位应预先做好设备运输方案,设备运输与吊装通道应与上建单位协调预留。33 对于管道复杂部位或多种管道交又部位,安装单位应在施工前绘制管线综合草图。管道交又避让原则为:小管让大管,有压管让无压管。冷水4、具管安装

风管管材1)消防风管采用双面彩钢复合一体板成品风管板采用A级不燃轻体硬质漂珠硅酸钙耐火隔热板,采用角钢法兰连接。风管厂家需提供耐火极限(型式风管耐火极限黑满足GB/T17428《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要求,完整性和隔热性必须同时达到设计要求。

除空调风管外,各类风管管材、保温厚度及防火措施详见下表。

1702822702826.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