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彩钢无机硅晶复合风管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产品设计要求:一体化复合风管  耐火时间30分钟  60分钟  120分钟   180分钟  需提供型式检验报告,耐火报告与防火报告齐全!
1双面彩钢无机硅晶复合风管
内外层彩钢板厚度大于等于 0.2mm,芯材层采用单层结构的无机硅晶板,风管板材整体燃烧性能达到不燃 A1 级,芯材密度大于等于 320kg/m3在温度 70C 下,芯材导热系数小于等于0.053W/ ( m· K)在温度 900C 下,芯材导热系数小于等于0.085W/ (m·K)。风管采用角钢法兰螺栓连接,法兰之间设置防火密封条。

IHeYMa0Du4dDydNE-ADDZxAKlHk.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