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耐用吗?无机硅晶特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什么是无机漂珠硅晶风管?在各种建筑、竖井、消防等环境内,我们经常看到各种防排烟风管,这些管道起到防火、隔热、排烟的作用,关键时候可以救命。在琳琅满目的防排烟风管产品中,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的销量非常高,那么这种管道是否耐用呢?

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十分耐用,它是采用一体式钢制隔热耐火材料制成的排烟风管风管内由无机多晶漂珠耐火层和无机多晶隔热层组成,内外两层双面彩钢,具有较强的耐火能力,其耐火性已经超过了国家标准,可以放心使用。

无机漂珠硅晶风管规格长度3米*1.2米或者2.44米*1.2米  其他长度可以定尺生产!

除此之外,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还具有良好的防潮、耐腐蚀、耐磨损、抗振动、抗老化、隔音、透气、保温等作用,即使连续使用也不会发生变形、膨胀、漏空的情况,能够较大程度的保证空间内的安全。

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在售卖的时候具有多种规格,它的管道厚度、密度以及长度都是可以根据客户所需进行调整的,如果我们需要购买这种防排烟风管产品的话,需要提前联系厂家。

上述关于漂珠多晶防排烟风管是否耐用的内容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1692717703282.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