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质耐火隔热漂珠板|双面彩钢漂珠板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风管芯材≥20mm内钢板厚度≥0.2mm外钢板厚度≥0.21mm。双面彩钢复合一体板,板芯采用轻体硬质漂珠硅晶耐火隔热板,芯材密度≤300kg/m³,芯材抗折强度1.0mp,芯材1000℃高温导热系数≤0.13w/(m.k)

风皆穿过防火隔墙、楼板和防火墙时,风管防火网、排烟防火阀两侧各 2.0m 范园内的凤管外壁买取防火板保护措施,防火板耐火极限为该防火分隔体的耐火极限机械加压送风管道的设霞和耐火极限应符合如下规定: (1) 竖向设置的送风管道应63设置在管道井,未设置在管道井的送风管耐火极限不应低于 1.0n: (2)水平设置的送风管道。其耐火极限不低于 1.0n。

机械排烟管道的设霞和耐火极限应符合如下规定: (1) 竖向设置的排烟管道应设置在台道井,排烟管过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2》水平设霞的排烟管道,其耐火极限不低于 1.0h.

455补风管过耐火极限不应低于 0.5n。补风管过跨越防火分区时,等道的耐火极限不应小于 1.5h

1691891372791.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