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漂珠耐火隔热板和内层镀锌钢板的三层结构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地库以外的防排烟风管技术参数:采用外层镀锌钢板、中间漂珠耐火隔热板和内层镀锌钢板的三层结构,为工业一体化装配式成品风管、外侧镀锌钢板厚度为0.5mm。漂珠耐火隔热板为无机材料,石烯含量为0,燃烧性能为不_燃A1,70°C时的导热系数≤0.055W/(m_k),1000°C时的热面导热系数≤0_08W(m.k),防排烟风管必须确保其耐火隔热材料在受火状态下使用湿度满足CB/9978.1规定的标准升温条件,对于管道的耐火极限判定必须按照《通风管道耐火试验方法》GB/T17428-2009的测试方法,当耐火完整性和隔热性同时达到时,方能视作符合要求。防排烟风管须确保实际使用材质与测试材质一致、并提供型式检测安全性能报告。

要求满足的法律法规:《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GB50016-2014(2018年版)《建筑防排烟系统设计标准》          DG/TJ08-88-2021《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GB50243-2016

产品应提供近几年的相关消防检测报告及认证及样本工程:耐火完整性及耐火隔热性能检测报告  (1h 2h 3h)燃烧性能       (A1级)

烟密度、产烟毒性检测报告    AQ1级

1681260926615.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