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烟管道采用工业一体化硅酸钙复合防火板包裹排烟风管保证耐火极限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本工程机械排烟管道采用工业一体化硅酸钙复合防火板包裹排烟风管保证耐火极限,复合板以防火用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和岩棉板为夹心层,外表面采用彩钢板做保护层,内表面为铝箔贴面。彩钢板板材厚度不应小于0.35mm,具体做法参照《防排烟及暖通防火设计审查与安装》(20k607)中P127~P131。

7)排烟管道与可燃物保持不小150mm的距离且排烟管道的设置和耐火极限应满足以下要求:

a.竖向设置的排烟管道应设置在独立的管道井内,排烟管道的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b.水平设置的排烟管道设置于吊顶内时,其耐火极限不应低于0.5h,设置在室内的管道,其耐火极限不应小于1.00h;c.排烟管道及其连接部件应能在280℃时连续30min保证其结构完整性。

1655685314239.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