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夹心层为二氧化硅无机隔热防火板,密度180kg/立方米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 所有的消防防、排烟风管采用成品风管风管外覆面为0.65mm厚镀锌钢板,内覆面为0.35mm厚镀锌钢板,中间夹心层为二氧化硅无机隔热防火板,密度180kg/立方米,导热系数0.04w/m.k。成品复合风管整体耐火极限1小时夹心层厚度为25mm,耐火极限2小时夹心层厚度为30mm,耐火极限3小时夹心层厚度为50mm。成品复合风管内外层采用穿透点焊工艺,成品复合风管不能用胶水粘结。成品复合风管需具有国家防火检测中心的耐火试验报告。风管的制作、配件、钢板厚度和允许漏风量等均应符合《建筑防烟排烟系统技术标准》 GB51251-2017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及其他施工规范、施工验收规范等相关要求。防烟及排烟风管均采用角钢法兰连接。

2. 厨房灶台排油烟风管和排风管均采用不小于1.0mm不锈钢板制作,风管配件、钢板厚度、允许漏风量和制作安装要求均应符合《通风和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和《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规范》 GB50738不锈钢板风管的规定。并在最低处设置不小于DN20的手动排水阀;水平风管应设不小于0.01的坡度,坡向排烟罩或排水点。

3. 接风口的软风管采用带有钢丝撑筋的铝箔风管,长度不宜大于2m;用于需保温的风管上时,应采用外部带有铝箔保护层的厚30mm的离心玻璃棉管套。安装时软管应尽量平直,不得有瘪管和急弯;与钢板风管的连接应密封、牢固。

src=http___img.alicdn.com_i1_724050481_TB2rcObbIr_F1JjSZFvXXcmJVXa_!!724050481.jpg&refer=http___img.alicdn.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