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式防排烟风管制作及安装的施工方案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1)现场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文件齐备,防排烟管道系统施工前应按照设计图纸的位置和标高复核安装预留孔洞位置,并与其它相关安装专业协调管线综合排布,确定排烟管道在现场安装位置,如有影响风管道安装的其他因素,应及时与建设、监理、设计、总包等相关单位协商解决方案,风管道施工中应与其他专业工种相互协调、配合。

(2)编制积木式防排烟风管制作及安装的施工方案或其他技术文件,且经过审批。

(3)按下场安装实际绘制安装图,安装图应体现排烟管道的相对位置、规格尺寸、连接顺序等。

(4)施工员向施工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明确防排烟风管的制作方法、尺寸、法兰连接型式、安装方法、注意事项、安全及环保措施等。

(5)积木式防排烟风管制作及成品的主要技术参数必须符合国家,行业及企业相关标准。

材料要求

(1)防排烟风管制作与安装所用的板材、型材及其他成品材料应符合设计及国家相关产品标准的规定,并具有出厂质量检验合格证明文件。材料进场按现行相关标准进行检查验收。

(2)钢质隔热防排烟风管性能需在能满足GB/T17428的隔热性与完整性的情况下,且对人体无害。

(3)彩钢面层材质应符合《彩色涂层钢板及钢带》GB-T12754,其厚度均为0.21mm

(4)装配式防排烟风管板材常用规格为厚25mm-100mm板材长度等异型件可按要求生产。材料的导热性能与尺寸、密度偏差应符合GB/T 13350规定。

1605333240(1)_副本.pn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