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风管的主要性能与特点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2、主要性能

高分子发泡板材风管,是由阻燃高分子板材和金属加固件粘接而成的空调系统风道。具有12大优点,得到了消防、环保和国家防火建材检测部门的完全认可:不燃、无烟;无毒、无刺激性;不结露、防潮、无凝结水;吸声隔音、不透水、密封性好;保温隔热;不变形、性能稳定;可任意挠曲,易加工、易粘贴,制作改动简便、施工工期极短;自重轻,安装便捷;不需法兰、雌雄接口;占用建筑空间小;可喷不同色彩的水性涂料,外观随需而变。

由于具备以上优点,加之无需包铁皮、包保温材料、包铝箔等,直接由高分子板材裸材粘接而成,可彻底取代了镀锌铁皮风管+保冷、铝箔夹芯风管、玻璃钢风管而在工程中应用。

150088792042.jpg

3、 主要特点

1)、外面无需加铁皮、加铝泊。

2)、无需再加保温材料。

3)、吸音效果极好。

4)、施工工具:美工刀、刷子。

5)、质量轻,制作、安装、改装非常方便。(日普通工人:50-60m2左右)。

6)、材料损耗少,一般5%-10%,制作成本低。

7)、彻底的环保型产品(主材,天然矿物质,发泡生成的一种无机质高分子发泡板)。

8)、施工快捷、造价经济。

150088535082.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