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一体化硅酸钙复合板是以防火用无石棉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和岩棉板为夹芯层

欢迎关注我们 手机微信号:fengguanbbs 了解更多行业资讯

材料参考:

1、硅酸钙防火板材表观密度不大于70kg/m³,导热系数不大于0.055W/(m*k)  

2、岩棉密度120kg/m³,厚度30mm,憎水率大于98%,导热系数不大于0.043W/(m*k)。   

3、耐火极限0.5h到1h,采用20MM硅酸钙防火板,耐火极限采用30MM硅酸钙防火板,防火板厂家须出具国家防火检测中心相对应的耐火极限检测报告。

4、外表面采用彩钢板做保护层,内表面为铝箔贴面,通过机械化自动负荷流水线工艺职称的板材

u=2984839326,38987926&fm=26&gp=0.jpg

风管材料订购与咨询:18616132003

条回应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本站